Sale.idv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日系精品百貨赴日本無須搭機 逛新天地一次搞定 新天地日本商品展開展
完整圖文請見 中華日報台南報導 2022年11月17日

新天地日本商品展老舖商店街區,烏雞庵烏骨雞金箔蛋糕首次登場。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日本商品展十七日開展。今年打造日本銘品選物店,老舖商店街區烏雞庵烏骨雞金箔蛋糕初登場。日本王室御用神級名店虎屋帶來季節限定中形羊羹照紅葉。有仙貝界愛馬仕之稱的小倉山莊展售人氣嵯峨乃燒。無須搭機赴日,逛一趟新天地一次搞定。

除了老舖商店街,現場還有神級點心聯盟、進擊的料理職人、日本明星IP一番街等主題展售區。以往日本展最受歡迎的職人實演現做料理,此次進駐進擊的料理職人區。集結橫濱人氣鶴一家拉麵、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壽司郎、人氣美食串仟串炸、元祖鯖魚壽司、鳴神本舖青蔥美乃滋章魚燒、東京早午餐炸豬排三明治、東京厚燒玉子、八笑俱樂部,首日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。

神級點心大聯盟供應日本人氣伴手禮,包括青森縣老字號柑仔店RAGUENEAU令人在意的蘋果派、四百年歷史的福砂屋長崎蛋糕、函館菓子工坊一口起司蛋糕、東京熱銷十億條的東京香蕉蛋糕、北海道柳月三方六年輪蛋糕、南道哈密瓜牛奶糖等。

陪伴大小朋友度過童年時光的哆啦A夢、蛋黃哥、史努比、蠟筆小新等卡通明星,也現身新天地日本商品展。哆啦A夢推出三種不同尺寸玩偶,蛋黃哥展售荷包蛋款大抱枕等系列周邊商品。 日本百貨精品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www.cdns.com.tw/articles/698910